討論交流
Allen 2020-11-25 28074 0 0 0 0

  森林-seoxiaorui.com挑战seo业界最强 9:41:18

  只是中文站的话。在国外搜索量非常一般。要赚钱的话。最好搞英文站。但英文站的竞争,是比中文难上十倍的。

  而且很多人装了广告屏蔽插件

  --我怎么感觉中国这个市场真的很奇葩,走出了中国特色

  中国人的想法就是,我不赚钱,我也不会点你广告。

  +++

  登封烧饼加菜 9:48:17

  我有个想法,做大量的企业网站,比如卖桌子卖凳子的企业网站,做起来后卖给那些企业

  ...

  企业可能不需要

  中国的企业比较短视

  ...

  根本不用做大量的。

  你做出一个。就可以让你移民了。

  ...

  企业不需要?每个公司都有SEO优化人员吧,怎么会不需要

  ...

  我现在正在做一个站。想和国外的公司合作。给我一个offer。但是我自己英文也不怎么样。感觉吧,就算他给我offer了。我口语一关过不了。

  只是不管怎么样。我先做一下再说

  后面的事,后面再说。

  ...

  网络烧饼 9:52:47

  是的,先做吧。不做啥机会都没有

  但也不能乱做,有目标的做

  ...

  或者做一个教育培训类的网站,那些教育培训公司很舍得掏钱打广告,一个网站做起来让他们在网站上挂广告

  ...

  教育培训公司的生命周期很短的。主要现在这类公司出来太多太多了。

  但是呢。你要做出来一个。你就可以找他们合作。

  挂广告别傻了。这都赚不了什么大钱。能不能往志向大点的方向想啊。

  别老是停在广告啊。

  ...

  我说的那个广告不是广告联盟

  ...

  我知道啊。就是类似 chineseinla.com

  那个没多少钱的。你收收广告费也累。

  ...

  是招商广告,一个公司收他一个月两三千,十几个公司挂广告一个月就是两三万了

  ...

  祁劲松 9:58:13

  群主,一天也才几百了啊

  是的,中文站收入不多,不过能服务10多万用户也是开心

  外文站收入多一些,但其实单价也不高,总收入也一般,每天能为上十万老外提供服务也多少是点成就感

  ...

  还是别了,理想很丰满,现实很骨感

  ...

  @登封烧饼加菜 太少了。这个钱。你要教育这一块做得出来。怎么个也得赚个10几万一个月。志向远大点。朋友。

  群主的流量我基本估算正确。

  收入也是分析正确。哈。因为我分析了群主的用户群体地域位置。但是我没有全部网站分析。

  ...

  群主的外文,还是内容性质的问题,导致单价不高。但群主公司那么多人,肯定有其他业务线

  ...

  恩。其它收入不知道了。潜在收入应该还有。

  ...

  祁劲松 10:03:57

  嗯,我们走的是流量路线,提供内容服务为主,收入一般吧,没有针对高价广告领域

  ...

  emoji还有很多挖掘潜力。而且后期看好。这个股票,是个好股票。

  ...

  表情这个网站,确实让人眼前一亮。抄都不知道怎么抄

  群主的一把刀,我读书的时候就在用,哈哈

  当时想,这谁的网站,首什么都是前面。那时候,还不知道你,也不知道网站就是书的作者来着

  ...

  祁劲松 10:07:05

  @森林 眼光厉害啊

  @网络烧饼 很关注啊

  ...

  别把自己说的这么年轻好不。你已经35了。@网络烧饼

  ...

  你去看看群主网站的历史吧,吓你一跳的

  不要在意年龄,只要我们还在思考,都不是问题

  我一个渠道,人家都60多了,还在深耕

  恩,香港的

  不过人家是投资

  ...

  那你还不从你的死胡筒里赶紧出来。

  ...

  群主每天为上十万老外提供服务是重点

  上十万老外的流量收益应该很可观了

  ...

  我有我自己得做事情方式,你不了解而已,也没必要跟你细说

  反正你已经黑化了

  ...

  我其实也没黑化。我可白可黑。很灵活。

  赚钱嘛。要讲究速度。

  ...

  你有底子,可以任性。我不能任性了

  ...

  @网络烧饼 是的,中文站收入不多,不过能服务10多万用户也是...

  @James Qi 我也是这心态,就是不知道为他们服务什么

  ...

  IP138这个站是我们家群主的呀.

  ...

  ipshu.com 是群主的。ip138应该不是的。

  ...

  原来是这样。

  ...

  dnspod.com居然不给大陆人用

  现在要升级账号要求手机号认证,居然没中国选项

  ...

  群主的花裤衩,被你们看完了

  不过群主最新的那些站,也不怕仿,太独特了

  ...

  emoji流量挺大的,很稳

  ...

  对于一个会写程序的人来说。还是能仿的。

  但是会写程序的人。又不懂怎么搞流量

  ...

  那是,需要大把时间

  ...

  祁劲松 11:30:24

  我们的站都是花大量时间积累的,别人要学都可以学,只是别人不愿意花那么多时间

  ...

  没用的,做得早就是优势,现在别人想追也追不上了,放在早2年可能有机会

  ...

  ...

  祁劲松 11:30:25

  邮编的站从1个人业余到几个人全职,搞了20年,按工作日,也有大几千个工作日了,没别的人愿意这样做

  ...

  比如那个表情网站,我觉得表情与表情之间,逻辑关联好强

  所以这就是门槛啊

  ...

  祁劲松 11:32:36

  表情的站,也花了几千上万个小时是有的,没其他人这样做啊

  ...

  表情那个一般人真的做不了,梳理内部逻辑都得花很多时间

  李兴平现在干啥去了

  ...

  肯定闲不住,家里躺赚

  ...

  做的早的那批人,真的讨好了

  咱现在,苦哈哈的,还不够塞牙缝了

  ...

  邮编的站从1个人业余到几个人全职,搞了20年,按工作日,也有大几千个工作日了,没别的人愿意这样做

  @James Qi 这个更新也很不好做吧

  ...

 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BA411t7HJ  群主下次再上新项目 参考这个方法, 没有团队和资源学不来

  http://www.guxiaobei.com/amz520-release.html 跟李兴平 一样的导航站

  ...

  少看点这些鸡汤,还是要自己操作

  ...

  百度把hao123买了赚得盆满钵满,谷歌把265收了,现在一比较一个天一个地。

  ...

  祁劲松 11:54:42

  @小同 更新肯定不是很好做的,但只要花时间,也没什么做不了的

  @Tony 好的,我后面看看,谢谢

  ...

  群主说对了。这些站花下去的精力真的很大。很多人不愿意去仿。

  ...

  祁劲松 11:58:51

  花那多时间去仿,还不如花同样的时间自己做原创

  仿成功的很少,做原创成功的概率还是大一些

  ...

  做适合自己的,做自己擅长的

  ...

  感觉这些都 被前辈们做完了

  没啥好做的了

  ...

  祁劲松 12:01:46

  或者按自己的喜好来,喜欢原创就做原创,喜欢仿就仿,反正我是不愿意仿别人的,可以参考,但我骨子里是比较高(zi)傲(da)的,要做别人没有的

  ...

  群主公司实习生,占多大比例啊,感觉武汉招实习生很好搞啊

  暑假有几位实习生,现在没有了,后面可能还会招实习生

  ...

  网络烧饼 12:05:17

  在武汉,这个是节约成本的好方法,大学生一波接一波,一波又一波

  ...

  我们就喜欢模仿的哈哈哈,和群主不一样

  先模仿后超越

  ...

  快跑,森林来了

  ...

  其实以前日本的科技是抄米国,但是他们不会满足于现状,反而会更精益求精,技术更上一层楼。当然,咸鱼白菜各有所好,看自己能够做那方面就做哪方面的。


Tag: 记录 Jamsqi 网站运营
歡迎評論
未登錄,
請先 [ 註冊 ] or [ 登錄 ]
(一分鍾即可完成註冊!)
返回首頁     ·   返回[討論交流]   ·   返回頂部